阿凉

K莫小段子


一个关于肉的小段子

肖奈和封腾通完电话也是松了一口气,新倩女的运行终于走上了正轨。抬头看了一眼化身为代码机器的程序员兄弟们,肖奈觉得再这么不分日夜的忙下去,他这个和尚庙迟早要升天。于是他大手一挥决定——放假三天。
放假?三天?!
程序员ABCDE当场当机,,放假是什么?可以吃吗?
“强制性,现在就下班。”
嗯。大神不愧是大神,一句话使得全场重启成功
致一和尚庙顿时红旗招展,鞭炮齐鸣,形同过年。
“啊啊啊老三啊老三,我觉得你今天的形象特别高大,特别伟岸,简直在发光。”
肖奈转身精准的躲过张牙舞爪的扑过来的愚公,淡定的开口“我先走了,微微在家等我吃饭。”说完转身离去,留给身后的单身狗们一个潇洒的背影。
“啧啧啧啧啧,你们看看,你们看看”猴子酒一脸痛心疾首“有异性没人性啊,临走还要放大招,哎,兄弟们,我们今晚一起嗨啊,不醉不归,不醉不归啊”
嗯,一拍即合。
“KO,走啊~”郝眉一只手抓起着背包一只手扯着KO的袖子蹦着往门口冲去。
“诶,猴子,为什么我觉得我又被塞了狗粮。”愚公一脸哀怨“我们的命怎么这么苦啊”
“你丫别贫了,我快饿死了,快走快走,去晚了的请客啊”
校门口那家大排档虽然没有了KO大厨但是说什么也是情怀所在,于是一群人乌泱泱围了一桌子,小龙虾水煮鱼糖醋排骨也乌泱泱摆了一桌子。
愚公满意的看着一桌子菜,回头对老板说“先点这些,再来两箱RIO。”

“切” 程序员A。

“于哥这集没赞助” 程序员B。

“愚公你真没劲”猴子酒对愚公嗤之以鼻“老板啊来两箱崂山,冰的。”

“崂山给赞助了吗?”不明真相的吃瓜美人。

“……”KO。


当一群没有性生活的程序员凑在一起,那不醉不归就不是说着玩玩。一群人喝到大排档打烊就只剩了KO一个清醒的。在附近开了房把这一群醉汉安置好,KO捞起在沙发上找花生米吃的郝眉,回家。
“干嘛去啊我还没吃饱呢”郝眉抬起头委屈的看着KO。
“回家给你做。”
“真的吗,有花生米吗,嘿嘿嘿,那你家在哪啊,我们回家吧。”
“……”KO扶住郝眉,决定以后绝对不能让他自己出门喝酒,万一被人用花生米骗走了,那就亏大了。
在出租车上报了一会儿菜名,还没到家郝眉就睡过去了。KO把郝眉抱上楼,替他换了衣服盖好被子倒了一杯水放在床头,还是不放心,准备窝在他屋里的沙发上凑合一宿。
KO坐在沙发上借着透进来的一丝月光看着躺在床上的人,睡着了的郝眉跟白天阳光跳脱的他有些不一样,冷白色的月光勾勒出他的轮廓,柔和的侧脸和微微颤动的睫毛,让KO想把这个人揉进骨血里。
郝眉睡觉很有些不老实,不一会儿整个人就像八爪鱼一样缠在被子上,露出大片光洁的后背。十一月的帝都已经一只脚迈进了冬天,KO怕郝眉着凉,准备帮他盖好被子。
怎么这么烫?郝眉身上不寻常的温度让KO皱起了眉头,这个人发烧了。
“郝眉,醒醒。”
“嗯?”睡得迷迷糊糊的郝眉睁开眼还没等问怎么了,就觉得想吐,推开KO跌跌撞撞跑进洗手间,吐了个天昏地暗日月无光,连眼泪都逼出来了。
吐完了郝眉觉得酒醒了大半,就是浑身没力气,靠在KO身上一动也不想动。
KO把人抱回床上,看着温度计上的数字皱起了眉头,38度5。一会儿的功夫郝眉已经烧的小脸通红,难受的直哼哼。
KO心疼的要命,哄着不想动弹的郝眉穿好衣服,叫了车直奔医院,挂号抽血打针前前后后忙完已经是凌晨三点,期间郝眉又吐了两次,体温也一直没降下来,医生说是刺激性食物吃多了导致的急性肠胃炎,得住院。
挂上水的郝眉抵不住难受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KO问护士要了酒精一点一点搓着郝眉的掌心,好让他睡得舒服一点。
郝眉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睁开眼睛恍惚了一会儿,这是哪啊床怎么这么小。转过脸看到皱着眉头坐在床边的KO和KO手里攥着的输液管,郝眉才反应过来,他居然喝酒喝进医院了!想到这里郝眉猛的从床上坐起来,然后华丽丽的又躺了回去——头晕。郝眉悲壮的扯过被子捂住脸,真是丢人丢大发了,想我堂堂眉哥居然喝酒喝进了医院,让愚公他们知道了一定能笑话我一!辈!子!啊!
“醒了,还难受吗?”郝眉觉得自己一定是病糊涂了,要不然怎么从一向古井无波的KO嘴里听出了心?疼?不对不对不对!我没病!死也不能承认自己喝进了医院,不然一辈子抬不起头啊。想到这里郝眉从被子里钻出来,看着KO说“不难受了不难受了,回家吧,嘿嘿嘿。”说着扯开被子就要下床。
“躺好。”KO伸手拦住了郝眉“医生说你是急性肠胃炎,需要住院。”
郝眉看着KO认真的表情知道逃不掉,认命的躺了回去。开玩笑以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肯定是跑不过KO,要是再落上一个逃院被抓的名声那得被笑话到下辈子。
“饿了。”郝眉想了半天终于屈服给了自己的胃。

“想吃什么?”KO问道“我回去给你做。”

“嗯,想吃肉!”

KO没有说话,起身给郝眉掖了掖被角,起身往门外走去。

“哎,KO”郝眉叫住KO“那个……那个……你没告诉愚公他们我住院了吧。”

“没有。”

“啊,那就好!嘿嘿嘿,那你可千万别告诉他们啊”郝眉叮嘱道“不然那群家伙肯定笑话死我。”

“好。”
KO回来的时候郝眉正端端正正的坐在床上,捧着脸望着门口。看到他进门的一瞬间整个人笑成了一朵花“KO你终于来了!做了什么好吃的!我快饿死了。”
“皮蛋瘦肉粥。”KO利索的支起了小桌子打开保温盒盛了一碗粥试了温度递到郝眉手上。
“为什么是粥啊,我想吃肉。”郝眉瞪着亮晶晶的眼睛抗议道。
“医生说你只能吃清淡的。”KO指指汤碗重复道“皮蛋瘦肉粥。”
“好吧。”郝眉认命的端起汤碗尝了一口,别说,KO就算是做粥也比别人做的好吃。郝眉乐津津的吃了没有两口,胃又疼了起来,捂着肚子吐了个干净。吐完躺在床上还不忘哼唧唧“幸亏没做肉,这要是糖醋排骨那就太可惜了。”

KO看着床上拧着眉头难受的人一句话也没说,不知道在想什么。

郝眉表示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说什么也也不会把粥吐了——收拾完东西KO就去了医生办公室然后他的晚饭就变成了白米粥

day2 小米粥

day3 青菜粥

“KO,KO”郝眉吃了两天白粥觉得嘴里都快淡出鸟来了“老三就给我们放了三天假,明天我们就上班了,我是不是该出院了啊。”出院了是不是就能开荤了。
“我帮你请了一周假”KO面无表情“医生说还要观察两天。”
苍天啊大地啊,再这么吃下去我真的要出家当和尚了。郝眉简直欲哭无泪。
KO看着苦瓜脸的郝眉还是没有说话。不过当晚的晚饭变成了香菇鸡肉粥,郝眉顿时觉得生活又有盼头了!
KO坐在床边紧张的盯着郝眉,看着他心满意足的喝了一整碗也没有难受的迹象才松了一口气,盘算着明天要早起去买新鲜的猪肝。几天没好好吃饭郝眉的娃娃脸又小了一圈,看的叫人心疼。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到了出院的日子,郝眉简直想放鞭炮庆祝!早起查房的时候他特意当着KO的面问了医生可不可以吃肉,和蔼的医生大姐看着他期待的眼神儿无奈的点点头,还特意叮嘱要炖的烂一点。

“终于回家了”郝眉洗了澡扑倒自己的大床上打起了滚“真是太舒服了。”
KO站在卧室门口看着撒欢的郝眉也不禁勾起了嘴角“晚上想吃什么?我去买菜。”
郝眉翻身从床上坐起来,简单明了的说了一个字“肉!”那样子活像一条小狼狗。

一个人在家的郝眉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睡了过去,醒来时KO刚好做完做后一个菜,郝眉看着餐桌上摆的炖成乳白色的鸡汤,撒着碧绿色葱段的扣酥肉还有竹笋炒肉那叫一个开心!手都没洗就迫不及待的动了筷子,还不忘招呼KO。
“KO你也吃啊,你这两天照顾我辛苦了,都累出黑眼圈了。”

“我愿意的。”KO嘴角微微勾起“肉好吃吗?”

郝眉从肉堆里抬起小脸笑的灿烂“好吃!太好吃了!想吃一辈子!”郝眉依旧笑的纯良,浑然不觉自己说了多么撩人的话。


那我就一辈子做给你吃。

——————————————————————


好久没更新了,觉得自己不是人【。
翻电脑翻到了两年前的K莫
发出来觉得自己更不是人了
以及两年了还是只会天昏地暗日月无光

评论(7)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