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巍澜】【生子】巍澜深海01

生子预警!!!注意避让!!!!
生子预警!!!注意避让!!!!
生子预警!!!注意避让!!!!


大概接正文完结第一篇番外部分。


特调处自从世界和平的大鱼大肉大团圆结局之后一直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之中,大庆不情不愿的吃着老李投喂的小鱼干越发油光水滑,鬼夫妇照例闪瞎众人,就连郭长城都添了胆子,敢就着祝红的话头对他楚哥说俏皮话了。
然而有一个人除外——特调处英明神武的赵处长,自从尘埃落定那天起,赵处长主动离家出走已经赖在办公室四五宿了。办公室里每个人都心照不宣,赵处长顶多舍得生三分气,剩下七分分明是因为爱到深处下不来台蜷在这儿等人来哄,可偏偏沈教授一副我错了我是真的错了的态度转转悠悠在隔壁水果摊买了十几斤梨也始终没敢踏进特调处的门。大庆趴在门框上看着望眼欲穿的沈教授和一脸生无可恋的赵处长忍不住喵了一声,都活了几万年的人了谈起恋爱来还是这么让猫不省心。
祝红看着躺在沙发上人活不干的赵云澜,抄起来几份红头文件坐在了沙发背上:“赵处长,这是你让我打的文件,您老起来签个字吧。”
赵云澜抬起半拉眼皮看了一眼,也不是多着急的文件,又抬起脸看着慢斯条理的祝红,等着她开口说完下半句。
祝红迎着赵云澜的眼神,噙着三分笑意挑了挑眉“这沙发可是公共区域,您不能因为反攻不成就霸占公共区域有家不回啊。”
赵云澜被噎的够呛,又到底对着她说不出重话,抬起手咬牙切齿的憋出一个字:“滚。”
祝红甩手扔下一张酒店的打折卡踩着恨天高仰天大笑出门去,赵云澜望着她的背影太阳穴直跳,天知道这个几天前还吵着要一辈子跟着他的小姑娘受了什么刺激短短几天之内三观就变得如此稀碎。
不过片刻功夫,楚恕之拎着一条看起来还算新鲜的手臂骨大咧咧的坐在了赵云澜旁边的单人沙发上,楚恕之倒是直白,一边修整着那条手臂骨一边问道:“赵处,你到底有多缺心眼搞出来郭长城那小子啊。”
赵云澜直翻白眼,随手抄起抱枕朝着楚恕之门面扔去,老楚同志灵活的躲过抱枕拎着他的手臂骨Duang的怼在小郭同学的办公桌上,把他吓得一个趔趄,噼里啪啦火花带电。赵云澜抽抽鼻子,仿佛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于是脸又臭了三分。
当林静腆着大脸凑到赵云澜旁边时,他的忍耐实在是到了极限,一把推开那张大脸捂着嘴就跑到洗手间吐了个昏天地暗。林静一脸懵逼的看着办公室众人,问道:“我有这么恶心吗??”办公室众人整齐的点头让林静又是一阵哀嚎。
眼瞧着赵云澜吐的差不多,祝红端了一杯清水踩着高跟鞋堂而皇之倚在了男洗手间的门框上,一边把水杯递给赵云澜一边嘴上不饶人:“赵处长,你这该不会是怀孕了吧。”
话音未落办公室众人的目光齐刷刷盯了过来,大家都多少有点道行,赵处长头顶那一圈白光肯定不是天使下凡,以及众所周知的他们万花丛中过赵处长——威震三合的大荒山圣为爱做零反攻无望,再加上这莫名其妙的呕吐答案几乎呼之欲出了,只不过他们还一丝理智尚存记得他们赵处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没敢吭声,到底还是祝红艺高人胆大不痛不痒就把话说了出来。
祝红被盯得一阵心虚,清了清嗓子本着冷血动物的求生欲从赵云澜身旁挪开,林静念了一声佛号开口道:“女施主,可不敢胡说啊。”

整个特调处笼罩在诡异的气氛里,赵云澜刚想骂死这群无法无天的辣鸡下属,可还没张嘴又一阵恶心,回头接着吐了一个日月无光。

赵云澜已经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坐到那个假和尚的实验室里的,林静本着科学的精神抽了他亲爱的赵处两管血备用,赵云澜看着围在实验台旁的一群两眼放光的下属内心哀叹家门不幸,扶着脑袋自己晃回沙发上重新躺尸。

赵云澜躺在沙发上觉得浑身上下哪哪儿都难受,辗转了一圈抬手把大庆拽过来靠在腰后,好歹舒服了一些,消停了没一会儿只听实验室整齐的倒吸一口凉气,然后是一阵推推搡搡,最终还是那个假和尚被老楚一脚踹到赵云澜脸前,林静抓着手里那张薄薄的纸一脸英勇就义,这一张纸交出去恐怕不只是这个月的奖金,今年的奖金都没着落了。
“处,处长”林静掏了掏裤兜,握住了他祖传的佛珠,心里念了一句阿弥陀佛,把手里的纸递了上去,“处长,结果显示,显示怀孕七周。”颤抖着说完这几个字儿林静差点背过气儿去,办公室众人大气儿不敢出的盯着他们赵处。



————————————————————————
管不住脑洞管不住手系列😂没人看的话就权当自娱自乐了

评论(111)

热度(264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