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巍澜】【生子】巍澜深海04

赵云澜难得的正襟危坐“沈巍,我有件想跟你说。”话在舌尖滚了几滚,我们八面玲珑的特调处处长竟也不该怎么开口,一头卷毛让他揉的凌乱。

沈巍看着他的样子,抬手替他理了一下被他揉翘的呆毛,开口道:“怎么了?”

赵云澜一把握住沈巍替他整理头发的手,把口袋里他捏了很久的那张薄薄的化验单放到沈巍手里,沈巍有些疑惑,接过化验单仔仔细细的看了起来。

沈巍,斩魂使大人,龙城大学建校以来最“年轻”的生物学教授,从赵云澜的名字开始,仔仔细细地看过每一个指标直到化验结果。

“云澜!”沈巍猛的抬起头,嘴角忍不住上翘,压抑着狂喜的声音甚至有些颤抖。“可是,”沈巍旋即又想到了什么,眸子瞬时暗了下来。

赵云澜知道他是担心自己,挑了挑眉恢复了一贯的笑脸,凑上去前去截断了沈巍的话头“我可是堂堂的大荒山圣,与天地同寿,生个孩子而已,小意思。”

沈巍没有说话,长长的睫毛投下一片阴影,赵云澜掰过沈巍的肩膀,望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字的说:“沈巍,我不会有事的,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我让你在这世上一个人等了一万年,从此以后,再也不会了。

沈巍眼眶微红,看向赵云澜的眼睛盛了抹不开的深情“谢谢你,云澜。”谢谢你没有骗我,谢谢你告诉我什么是爱,谢谢你,给我一个家。

“诶,既然沈教授这么感激我,那你要怎么报答我啊,我已经很久……”赵云澜着意逗沈巍开心,腆着脸凑上去,手还不老实的拍着沈巍的大腿。

沈巍推推眼镜“云澜,孩子才两个月,还不稳定,不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沈巍还没说完,赵云澜就倚在沙发上笑的放肆“沈教授,我只是两天没吃饭实在是饿了想请你赏脸给我做顿饭吃,你看看你,怎么思想这么不健康。”

沈巍被赵云澜说的一愣,知道赵云澜想逗他开心,轻轻地笑了一下,挽起袖子往厨房走去,“你稍等一下,很快就好。”

“好咧。”赵云澜在沙发上找了个合适的位置躺下,刚好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沈巍,只觉得心里满满的。

沈巍很快就端上来三个菜,想着大庆说赵云澜吐的厉害,特意做的清淡。

赵云澜吃了半碗白粥,想着再多吃两口沈巍做的香菇青菜,筷子还未落到碗里,胃又开始叫嚣,赵云澜放下筷子闭着眼强忍着这阵恶心,沈巍见赵云澜停了筷子,一只手捂着肚子皱着眉倚在椅背上,知道他又难受了,起身把桌子上的菜端走倒了一杯水过来。

足足三分多钟,赵云澜才睁开眼睛,缓缓出了一口气,就着沈巍的手喝了两口水。赵云澜从椅子上站起来,对上沈巍心疼的眼神,扯出一个笑脸“没事儿,你看,至少没白吃啊。”赵云澜耍赖般的攀上沈巍的肩膀“这两天我睡沙发睡得浑身都疼,沈教授帮我捏捏?”

沈巍依着他像八爪鱼一样倚在自己身上,两人洗刷完躺在床上,沈巍侧身关了台灯,赵云澜的床不大,两人贴的很近,近的几乎能听到彼此的心跳声。“沈巍,你的心怎么跳的这么厉害。”赵云澜抓住一切机会调戏他的斩魂使大人。

沈巍微微一笑,握住了赵云澜抵在他胸口的手“再见昆仑君,依旧乱我心曲。”
赵云澜没想到沈巍如此反应,被反撩的满脸通红,栽了,栽的彻彻底底,心甘情愿。

早上赵云澜醒来时沈巍已经做好了早饭,沈巍看着赵云澜迷迷糊糊的爬起来朝他笑笑“去洗漱一下来吃饭吧,上班时间快到了。”

赵云澜趿着拖鞋来到洗手间,洗手台的角落放着上次沈巍给他收拾房间时买的空气清新剂,赵云澜挺喜欢那个味道,可不知怎么回事,今天一闻到那个味一阵恶心就涌了上来,赵云澜没来得及反应,扶着洗手台就吐了出来。

沈巍听见声音急忙冲进洗手间,扶住了吐的几乎脱力的赵云澜,起初赵云澜还能吐出点什么,吐到后来胃里倒了个干干净净只剩干呕。

好容易止住了吐,沈巍扶着赵云澜坐在沙发上,先给他倒了清水漱口,又拿了温水给他。赵云澜喝了两口多少舒服了些,晃晃有些发晕的脑袋,抬头看了一眼表,已经差不多快九点了,拍拍沈巍的手开口道“走吧,该上班了。”说着起身拿了钥匙。

沈巍伸手拉住了赵云澜,吐成这样实在是不放心他开车,心念一动空间结界瞬间张开,赵云澜看着眼前的黑洞,嘿嘿一笑“可以啊斩魂使大人,任意门啊。”沈巍搂住赵云澜,抬腿踏进了黑洞。

当赵云澜和沈巍从黑洞里出来时,光明路四号众人心里又是一阵哀嚎。祝红盯着沈巍搂在赵云澜腰间的手眯起了眼睛。楚恕之也不忍住眼角抽搐,谁又能想到斩魂使大人居然这么明目张胆的把空间移动这几乎算得上禁术的技能用来送赵处上班,真是世风日下。

沈巍被众人盯得有些不自在,轻轻咳了一声,对赵云澜说“时间不早了,我先去学校了,有事打我办公室电话。”赵云澜点点头,对着消失在黑洞里的沈巍又喊了一句“我没开车,下班来接我啊。”

带着一脸笑意送走沈巍,赵云澜回头看了一圈他这些好下属,一群人被他盯得背后发麻,迅速转移目光,只有我们小郭同志还笑的一脸灿烂的对着赵云澜。

赵云澜一屁股坐在了郭长城的办公桌上,伸手敲了敲他的电脑屏幕“我前两天让你写的报告,尽快写完发给我啊。”

“好的。”小郭开开心心的应着,噼里啪啦的敲起键盘。

评论(69)

热度(16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